青空的伯爵

火学爱好者,cp倾向杂食,不定期掉落图和文推

迟来的小智夺冠祝贺🏆

……话是这么说的,不过整体画风色彩都偏xy风,没错服装也是来自XY。(来自某人对三年前小智那个被抢走冠军的深深的怨念)

斗篷出自xy20集的战斗城堡,姿势参考原画。一开始想画最高阶的紫色大公斗篷,但配色着实难搞,最后选了次一阶的公爵斗篷。本人业余爱好者基础极差,可能有各种莫名其妙的问题和小错误,大家轻喷XD

帽子是自己设计的,本来想直接用小智原来的帽子,但是在看视频的时候看到有弹幕说穿这身戴原来的帽子很违和,我就自作主张设计了一个帽子。帽子的灵感来自于近代法国军队常见的圆筒帽,因为据说卡洛斯地区的原型就是法国,而且圆筒军帽相对而言也是比较有贵族气质的帽子。帽顶有三条杠分别为蓝红白,代表了法国国旗。


本来还想画个忍蛙,但是懒癌发作( ̄▽ ̄)有时间会加上背景深化一下。

最后求个点赞呀~

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